视频:跑男团维也纳录制红装喜庆 Baby鹿晗等状态好未见关晓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跑男团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聚齐兄弟团七人正式开录,首站跑向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前往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在纪念广场开启了学习之旅。在被曝光的照片中,邓超、李晨、郑恺、鹿晗、王祖蓝、陈赫以及Angelababy等人均身穿复古红衣现身,或俊美或帅气,都十分有型。照片中,录制当天,维也纳似乎正在下雪,为了凹造型穿得很少的兄弟团看上去有些瑟瑟发抖,也是辛苦了。

  此前,媒体爆料,邓超、李晨、angelababy、郑恺、鹿晗与女友关晓彤同班机齐飞奥地利维也纳,开始最新一季《奔跑吧》的录制。有媒体猜测俩人会一起参加节目,然而晒出的花絮照中却未见关晓彤身影,随后又知情人士爆料称录制名单中并没有关晓彤的名字,她此行应该是去陪着玩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