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源红色古装英俊潇洒 眸间含情温润如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09: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源工作室发布了一组王源录制某节目时的古装造型照片,并称“自古英雄出少年,他日一举定乾坤。”照片中,王源戴着古装发套,头顶金色发冠,身穿红色古装长袍,英俊潇洒,眸间含情温润如玉,尽显少年意气风发。节目中的他时而托腮愿望,满眼天真可爱;时而帅气而立,小小少年便有大气风范;无论是端着青花瓷走动,还是与前辈张国立相对而坐,都沉稳帅气,进退得体。

  最近,王源应邀参加巴黎时装周,在时装周的后台还遇见了刘涛和黄晓明,时装周上的王源帅气十足,黑色皮夹克上衣让王源增添了几分成熟魅力,而一旁的黄晓明则身穿一件深色风衣,沉稳中透露着一股子精明干劲,而给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刘涛了,女人味十足,笑容温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