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2岁赵薇现身寺庙祈福 暴瘦后的她脸都凹进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赵薇 寺庙 暴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赵薇现身白云观祈福的照片,照片中的赵薇正在和大师合影,整个人看起来精神而且非常严肃,一旁的大师也是如此,两个人似乎和背景融为一体。看得出来赵薇瘦了不少,之前的圆脸也被瘦削的脸庞取代,消瘦的脸庞都有一些凹陷了,和之前那个发福臃肿的她判若两人。据了解,赵薇一直非常信奉道家,为人也非常随和。之前她曾经凭借自己和丈夫的努力拥有了不少财富,也算是榜上有名。但是没过多久,赵薇和其丈夫就因为“空手套白狼的吞并事件”而身败名裂,还被揭发,这样的他们也是大起大落,一落千丈。

  瘦下来的赵薇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小燕子,一晃好多年过去了,赵薇也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而小四月也已经长成可爱的小姑娘了。不得不说,岁月没有饶过谁,赵薇也一样在岁月的长河里逐渐老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