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跨界获奥斯卡 得奖感言回怼新闻女主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15: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属于前湖人球星科比的篮球荣誉数不胜数,他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同时在湖人退役,成为NBA历史第一人。他也曾说,篮球之外他的成就会更伟大。如今在他的荣誉史上,多出了一个“奥斯卡获奖者”。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科比-布莱恩特参与主创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有网友评价他为“一个从CCTV5玩到CCTV6的男人”

  《亲爱的篮球》灵感来自于科比写于2015年的同名诗歌,而为其作画的则是迪士尼公司的知名老画师格伦-基恩,这位传奇动画师曾绘制出《美女与野兽》、《美人鱼》以及《长发公主》等经典作品,他用铅笔素描的方式将科比从小至大,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从NBA菜鸟到NBA五冠王的传奇经历描绘出来。而科比作为执行制片人和编剧,亲自担任了短片旁白,满怀情感的表述让这部短片广受好评。

  另外,该片的配乐也是大师级人物,是曾为《大白鲨》、《辛德勒名单》、《拯救大兵瑞恩》、《星球大战》系列等大作谱写出名曲的音乐家约翰-威廉姆斯。

  在领奖致辞时,除了感谢团队和妻子琳达的支持,科比玩了回怼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喷运动员的梗,“身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别人只希望我们闭上嘴,打好我们的篮球就行了。很高兴我们能够做到比他们的要求更好那么一点点。”据悉,此前球星詹姆斯和杜兰特上节目讨论政治相关问题时,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吐槽称“运动员就该闭嘴好好打球,不要谈论政治”,一度引发争议。(叶子/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