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90届奥斯卡 大表姐不拘小节跨座椅甜茶开心比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5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红毯精彩,大奖竞争也十足紧张,不过场内花絮也不能错过哦。各大奖项即将揭晓,花落谁家拭目以待,还有场内花絮大放送!最让人乐不可支的是今年奥斯卡为了防止出现去年最佳影片一样的乌龙,特地在信封上用超大字体明确写上了所颁发的奖项。

  穿着一袭金色吊带长裙、性感爆表的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被拍到不拘小节的一面,一手端着酒杯一脚跨过座椅,相当豪迈。出席之外,大表姐还被捕捉到在座位上调戏上届奥斯卡得主艾玛·斯通,两人的互动也是甜甜的嘞。小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则一展少年可爱,跟好友一起对着镜头大笑比V,难怪被粉丝宠溺称为甜茶啦。影坛两大巨星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与妮可·基德曼亲密拉手,也是难得一见的场景啊。

  想必大家都还记得《寻梦环游记》中震撼又温馨的万寿菊之桥吧,在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原创歌曲的《Remember Me》演唱完后,现场下起了万寿菊雨,超感人。而奥斯卡最大赢家《水形物语》的男主角则带着片中的鱼人造型出场,穿上西装打上领结也是帅气逼人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