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称嗯哼看《红海行动》全程没认出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江 红海行动 嗯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红海行动》上映后,杜江带着亲朋好友刷了6遍,其中包括带儿子看了一次,那也是嗯哼看的第一部杜江主演的电影。

  最近,杜江在采访中表示整个观影过程中,他都没认出哪个是爸爸。嗯哼一边看,一边问杜江:“爸爸,这个是你吗?”每次看到动作很厉害的人,杜江就告诉儿子那是他。他表示“让嗯哼看这部电影不是让他知道我有多厉害,如果一个四岁孩子的记忆是零星的片段,我想在他小的时候给他种下一颗反战的种子,让他对军人有一些正面的了解,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事情。”

  影片中副队长徐宏这个角色,其实很大程度是杜江自己争取来的。当时他听说林超贤要拍一部海军特种兵题材的影片,便想挑战一下自己,联系上了林超贤导演。两三天后,导演回复了杜江,只撂下一句话:“做好吃苦的准备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