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温馨 马伊琍文章带两女儿出行 满脸笑容幸福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17: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伊琍 文章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马伊琍文章夫妇被拍到带着两个女儿出行。出发当天,文章揽着大女儿爱马,父女俩一人推着一个箱子,穿着皮裤身形苗条的马伊琍则抱着拿着小猪佩奇的小女儿,一家四口同框的画面很温馨,姐妹俩的颜值都是相当高,看来是遗传了爸妈的优点。等待办理手续的时候,一家人站在一起,不知道聊到了什么,马伊琍和大女儿脸上都带着笑容,而后小爱马还亲密地靠在爸爸文章身上,父女俩非常有爱

  另外,一家四口回程的画面也被捕捉,文章依旧爸爸力十足推着两个箱子,马伊琍则两手牵着两个女儿,两姐妹各自抱着毛绒玩偶。爱马一路抱着玩具狗,安静地跟在妈妈身边,看到镜头时还很懂得拿玩具狗遮挡自己。相比姐姐的文静,妹妹则一直蹦蹦跳跳,很是活泼。

  出了机场后,一家四口走到一辆车前,放置好行李后,文章坐上驾驶座,马伊琍先是在后座给两个女儿整理一番,随后坐到副驾驶,一家人才驾车离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