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现身机场全程不露脸 站着都能睡着助理成人肉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17: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机场 泰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32日,北京,带货女王杨幂低调现身机场准备飞往泰国。
杨幂头戴米色巴黎世家字母Logo印花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压低帽檐全程看不到脸大玩神秘感,身穿粉色格纹毛呢衬衫外套,内搭粉色帽衫,少女感十足。手拎LOW CLASSIC卡通印花帆布手拎包,下身搭配黑色毛边九分喇叭裤潮范儿十足。脚穿巴黎世家白色系带老爹鞋大步流星走路带风。

  正在排队办理乘机手续的杨幂,因舟车劳顿感到特别疲劳似乎站着都能睡着,依靠在助理身上,耷拉着头在助理肩上趴了一会儿,但助理仍在喋喋不休跟杨幂说着些什么。

  办理好乘机手续走向安检口的途中,大幂幂特别随性地当众整理起自己的衣服,大概是赶行程出门太着急了没把衣服穿整齐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