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空姐昕上线 吴昕赶行程回长沙 见粉丝笑成傻大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吴昕出席了法语活动月新闻发布会,并且获得了法语活动月宣传大使荣誉,厉害了大美昕,小编之前竟然不知道昕姐是学法语专业的。参加完活动的吴昕今天一早又从北京赶回长沙,看来这是要急着回去参加元宵晚会啊,就连发布会上顶着的丸子头发型都没变,把礼服换成毛衣牛仔裤就急慌慌的赶到机场了,虽然少了发布会上的优雅知性,但这一身打扮也是非常清新了,尤其是脖子上系着的蝴蝶结,很有空姐的feel啊。

  刚进入机场排队时,吴昕抬头看见隔壁一排粉丝和记者,深呼一口气,瞬间像傻大姐一样笑出声。

  被人夸也能傻笑,昕姐你可是出道了十几年的主持人啦,这是害羞了吗?嘟嘴卖萌,右手还一直拍打自己,小动作可爱满分。之后往机场内赶的她不知道对着忙着拍照的粉丝做了什么搞怪表情,引发粉丝哈哈笑出声,也是亲和的没边儿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