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能2》路透图似奶黄包 张一山杨紫重聚有说有笑感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15: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杨紫 高能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开始录制,花絮照曝光,除了第一季固定成员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杨紫也现身其中,这也是她继第一季担任飞行嘉宾之后,再次参加《高能少年团》,张一山杨紫再聚首,两人有说有笑感情超好。

  据悉,此次杨紫将作为固定嘉宾常驻《高能少年团》第二季。而此前在微博回应将暂时缺席的刘昊然则不在其中。照片中,成员们身穿厚实的衣服,头戴东北大棉帽,王俊凯、董子健、王大陆穿黄色棉外套,似奶黄包。此次录制的节目将在四月底播出。

  录制照片在曝光的同时便引发了不少讨论,有网友表示杨紫这是确认常驻高能少年团了吗?期待她和张一山的互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