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花重金包直升机!与老公游迪拜6天狂砸21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陈荣炼 迪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以轩2017年嫁给百亿富豪陈荣炼,成为澳门媳妇,小俩口婚后越爱越高调,她也不时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日前他们还一起到迪拜旅游,在短短的6天旅程中就花掉了台币100万元(约人民21万),其中40万元(约人民币8万)是包下直升机的费用。

  根据报道,安以轩一直都很想要到迪拜旅游,因此趁著农历春节期间,与老公陈荣炼飞到迪拜、阿布达比玩了6天,而且机票住宿以及行程安排,都是由老公一手包办,可见她非常幸福。在这趟旅程中,她与老公也遇到了不少糗事,其中一件就是为了可以欣赏到迪拜美景,两人一下机就转搭直升机,到位于沙漠的酒店入住,没想到一趟飞程就花掉了台币40万元(约人民币8万),她解释:“机上没其他乘客,等于包机价格”,因此让她有点后悔,在回程时决定改搭计程车前往市区。

  除此之外,安以轩还到了位于迪拜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观光,该购物中心相当于50个足球场的大小,她与老公还逛到迷路,最后只能搭计程车回到就在隔壁的饭店。另外,两人还受到警员的邀请,上警车拍照,没想到在里面玩得正开心时,一名警员竟把车子反锁,然后直接走人,把小俩口吓得不轻,后来才发现原来对方只是开玩笑,让两人哭笑不得。

  事实上,安以轩除了逛商场以外,还去了沙漠冲沙,到《速度与激情》的拍摄场景朝圣,当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参观当地的清真寺,因为清真寺的规定非常严谨,两人在拍照时下意识地牵了手,随即被寺方制止,让她非常糗,他们在这6天的旅程中,总共花费了100万元(约人民21万)的旅费。(文ettoda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