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雪迎米兰时装周后抵京 童趣上衣加校服裤青春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95后小花张雪迎从米兰时装周顺利回归,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头戴卡通兔子标志棕色鸭舌帽,黑色口罩遮面,上身黑色高领紧身毛衣搭配棕色卡通兔子印花棉衣,童趣十足,下身蓝色校服紧口裤子搭配白色运动鞋,长长的裤子堆在脚踝处,略显腿短,小编想问问我们的小美女张雪迎,这裤子是你的高中校服吗?不过,你年轻怎么穿都是青春十足啊。就是这和你在米兰时装周的装扮差别有点大哦。

  张雪迎现身机场后,貌似有点懵,懵了一会后才找到路,大步往前走着,这肩上背着墨绿色水桶包的张雪迎,双手插兜,胳膊肘里面还夹着一瓶饮料,真的很无厘头啊,机场走路也是一直低头,是不是在飞机上没有睡醒呢,这都到家了,一定要好好补眠呀,下次让我们看到一个元气满满的张雪迎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