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方发声明斥与刘烨绯闻爆料称恶意捏造诽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6日0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姗姗 刘烨 声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上有爆料称袁姗姗插足刘烨家庭,戏里演夫妻,戏外牵手照被曝光,疑似剧组夫妻还晒出刘烨和袁姗姗的亲密合照。有美丽老婆和两个可爱孩子的刘烨疑似人设崩塌,不少网友谴责他和袁姗姗,也都表示对此无法相信。225日,袁姗姗工作室就此在微博发布声明,斥责该爆料纯属恶意捏造诽谤。指责该牵手照片是虚假消息,而已曲解两人工作消息,希望大家立刻删除不实内容,停止炒作。

  声明中称:“袁姗姗女士与刘烨先生仅在电视剧《国家奇旅》拍摄中进行工作合作,绝无任何营销账号中描述的恶意诽谤内容”,将“对造谣者及诽谤内容追查到底,以法律手段肃清网络环境”。网友纷纷评论力挺:“支持维权,期待作品。”“造谣不约,保护好小姐姐!”“抵制造谣者!保护我家姗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