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宪华提问少时Sunny:我跟你结婚会拿到SM股份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Sunny(本名李顺圭)虽是经纪公司SM娱乐社长李秀满的侄女,但她凭借个人魅力,在演艺圈闯荡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许多综艺节目的常客。她近日与好友Henry刘宪华出演节目《Sugar Man2》,男方再展无厘头个性,开口向她“求婚”,只为得到SM的股份,让全场笑翻。

  Henry个性讨喜、讲话四次元,在公司人缘非常好,他与少女时代Sunny感情深交,两人时常一起出演节目,近期就受邀出演《Sugar Man2》,被问到两人的关系,女方笑着解释“我们是给彼此找麻烦的朋友”,他也开玩笑表示:“Sunny是李秀满老师的侄女,所以要好好照顾。”下一秒,他却爆笑提问:“如果跟你结婚的话,我会拿到SM的股份吗?”让Sunny当场语塞。

  事实上,Henry、Sunny感情深厚,他日前曾在节目《Super Junior M的Guest House》打电话给女生,没想到Sunny一接起电话就喊着“亲爱的”,让他慌张不已,但由此可知两人私下的好交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