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容祖儿称"单相思"嗯哼不敢联系 拒催婚"关你屁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01: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已经是容祖儿第六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当这位春晚老熟人从台里移步小浪采访室时,已经换下了美丽却“痛苦”的高跟鞋,脚踩运动鞋,走起路来轻快地一颠、一颠。刚到门口,就用她那标志性的港普热情地跟小浪打起了招呼。随她而来的工作人员不小心绊掉了采访用的补光灯,在我们合力修复钨丝时,祖儿一直缩着肩,一脸担心又惊恐地大声喊话:“小心小心!不要触电!保命呀!”喊到最后,反而是我们摄像大哥哭笑不得地回她:“我们没事。祖儿,你不要怕啊……”可能是感到自己反应有点过大,她瞬间抿紧嘴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样子很可爱。

  这次春晚,祖儿和周渝民、佟丽娅、凤凰传奇,陈晓、沙溢胡可一家共同带来开场节目。虽然大家自五湖四海而来,但互相之间很是照顾。而且作为《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的忠实粉丝,容祖儿对安吉、小鱼儿这对萌娃兄弟也并不陌生。不仅大方夸赞“鲫鱼兄弟”可爱、聪明、乖巧,还对着小浪的镜头吐露对另一位“小爱豆”嗯哼的思念之情。虽然最近在北京排节目的她很想去找嗯哼一起玩,但又怕自己太主动会被当成“怪姐姐”,只能偷偷上网搜索嗯哼的图片来一解单思之苦。见祖儿深情至此, 善良的小浪只有号召大家积极去微博艾特杜江、霍思燕,有空可以聚一聚呀!哎我们也只能帮她到这了!

  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祖儿在过年期间也逃避不了一些老生常谈的烦问题,不过在她直爽干脆性格的化解下,似乎一切问题也都不是什么大事儿了。过年聚会会被催婚?祖儿表示做人不如直接点,直接回答“关你屁事”;每逢佳节胖三斤?那就让长出来的那些“鬼鬼祟祟的肉”藏在设计感强的衣服里面就好啦……而让小浪万万没想到的是,祖儿2017年最大的遗憾竟是不会自己画眉毛,而2018年必须要实现的愿望竟也只是要学会画眼影。这是要往美妆博主路线发展的节奏咩?那什么,听说最后还有来自祖儿的独家情人节表白秘籍,想学就继续往下看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