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恺感叹韩庚公开恋情称不怀念"玉林双雄"的日子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0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临近年底,随着大批务工人员返乡,北京又一次变成了“空城”,而参加2018年央视春晚,也让郑恺在此时有了畅快飙车的机会,此前还在微博上调侃可以测评0-100迈加速度的他,“飙车”到酒店后,终于来到新浪娱乐专访间后,又忍不住玩起了小浪狗年吉祥物,给网友们拜年时还顽皮说道:“狗年吃浪……嗯?吃浪是什么鬼?”

  玩笑归玩笑,谈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感受,郑恺坦言心情与冯巩一样,“我也很想对观众朋友们说‘我想死你们了’,而且亲戚朋友、叔叔阿姨其实也都在电视机前看着呢,所以我觉得特别高兴。”其实,不仅郑恺是第一次登上央视舞台,其与娄乃鸣等带来的小品《同喜同乐》也是央视春晚上首次由中非演员联袂表演的节目。回忆起排练经历,他直言为了保证节目质量,经常要不停看联排视频,希望从中找到缺陷和不足,“大家看到的只有十几分钟,但很多细节都是反复推敲,才有了最后的版本。”同时,每一次彩排都将面临修改,郑恺也透露因为台词改了太多次,最后都险些记不住,“原来可能是A,后来改成B,然后改成C,结果又改成了A。这个对大脑是一种很残酷的考验。”此外,谈及与非洲演员们的合作,郑恺也笑称被他们的活力打动,有时自己累到摊在椅子上时,这些非洲的演员们还在楼道里载歌载舞,“他们极其热情、热血,你们没有看到他们在后台的状态,属于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

  话题回归到近期工作,迪丽热巴宣布退出新一季《奔跑吧》,很多网友对此表达了不舍,不过,同为“伐木累”家庭成员的郑恺却反映淡定,“我们本身就是师兄妹,也在演戏这方面有合作,我第一时间给她发了消息,说希望我们日后能够继续合作,包括代言等等都一起,其实大家在这个圈子里见面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我相信她也是希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专业上,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事儿。”至于一起凭借电影《前任攻略3》收获19亿票房的好兄弟韩庚,选择在自己生日当天公开与卢靖姗恋情,分分钟脱单一事,郑恺忍不住“失落”:“哎……我失去了我的孟云。难道你不怀念‘玉林双雄’的日子吗?”不过,下一秒也认真送上了真诚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