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瘦身食谱流行受宠若惊 谭维维称新年一定练出腹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0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或许是当天穿的外套有些宽大,当谭维维走进采访室时,小浪瞬间被她那张衬得尤为小巧的巴掌脸震惊到了!虽然表面淡定,但小浪暗暗下定了决心,看来是时候亲自尝试一下最近火爆网络的“谭维维健身营养餐食谱”了。而谭维维对于自己食谱的受欢迎程度似乎还并不了解,所以在听到小浪说网上有很多网友按她的食谱成功减重后,一脸受宠若惊,“是吗?哎呀妈呀!”就连采访结束关掉摄像机后,还不忘第一时间再次向小浪确认是不是真的,看得出来她对健身的执念——2018年对于工作都佛系地没有太多指向性目标,但是八块腹肌是一定要练出来的!

  今年已经是谭维维连续第三年登上春晚舞台,再加上演唱《幸福新起点》这首歌时要和孙楠一起站上四米高的升降台,所以紧张度有增无减。不过在彩排中也有不少趣事发生,两位实力唱将为了更好诠释歌曲,彩排时加入了很多很有feel的飙高音段落,然而最后都被作曲老师无情叫停,“行了!你俩别再嗷嗷叫了!”两年前,当谭维维的首次春晚表演结束后,华阴老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之后她也在传承民族音乐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着,去年还参与了《中国乐队》的录制,只是节目播出后较其他音乐类节目相比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对于这样的结果。谭维维不免有些遗憾,但她还是坚定表示,自己还是会继续关注更多好的乐队和原创音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