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称最期待王菲和那英合唱 刘昊然还是小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6日0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5年的央视春晚,佟丽娅的舞蹈节目在最后彩排时被刷下,无缘春晚舞台,让许多观众感到遗憾不已。时隔3年终于登上了春晚,对话中,佟丽娅分享了在舞台上和观众欢度春节的感受,“以前都是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现在能够真的站在舞台上为大家表演,带来这样的一顿年夜饭,会觉得很奇妙。”除此之外,佟丽娅也表示很期待其他艺人的节目:“最期待的是王菲和那英的那首歌,毕竟(距离合唱《相约1998》)20年了,我的记忆好像就在昨天一样。听说黄渤老师要跳舞,我也很期待。”

  谈到关于春节记忆,佟丽娅也透露自己的家乡新疆有许多独特的风俗习惯,而令她印象最深的则是磕头拜年:“小的时候,去给老年人拜年,会做真正的一些礼仪,就像现在古装剧里的宫廷戏一样磕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