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秒变黄渤骨灰级粉丝称可以带我进广场舞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23: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无论是陈伟霆,还是张艺兴,单独来看都是非常专业的唱跳型歌手,而这两位加上黄渤一起唱歌跳舞,会是怎样的效果?春晚之前,《最好的舞台》备受期待,就连佟丽娅、杨紫等都表示非常想看,春晚之后,网友果然对这三个人的组合称赞有加。就连在与陈伟霆对话的过程中,他都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表达对黄渤的喜爱和尊敬。与众多观众一样,合作之前,陈伟霆也会有疑问,“本来对我们的要求是带一点街舞的元素,听到黄渤老师要一起,哎?那怎么跳街舞呢?”不过,他的疑问在第一天排练之后就解决了,甚至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成为了黄渤的粉丝,“当时跟他不太熟,但经过第一天排舞之后,发觉他真的是一个OG,一个神奇的前辈,传说一样的一个舞者。他是真的能跳,不是跟你开玩笑的,真的很佩服他。”如今,本身已经很厉害的陈伟霆,开始称自己与黄渤是两个世界的舞者,“他是神级。”至于有观众说这首歌的旋律非常洗脑,陈伟霆还表示寄圈粉广场舞大妈的希望于这首歌,“广场舞很厉害的,几年前我在青岛拍戏,看到很多妈妈一起在跳广场舞,放的是凤凰传奇的歌。然后我经过那里,自己也跟着在后面一起跳,真的,我试过这样,但是要打进她们的世界,不容易。我觉得黄渤老师可以把我带进这个市场,帮我吸一下广场舞的粉,接下来全民广场舞都会听到这首歌,哈哈。”

  说到动情处,陈伟霆会兴奋地哼唱着旋律,手舞足蹈,可爱的样子逗笑了在场工作人员,回答问题时普通话也是进步明显,看来去年唱抒情歌,今年跳热舞,挑战语言类节目也是指日可待了。对此,他也表示绝对可以尝试,但问及具体的节目形式时,他放言希望“整个舞台只有我一个人说话。”听到大家提醒可能是单口相声或脱口秀时,陈伟霆复述过程中立刻“打脸”:“脱脱脱口秀啊……还是不要了,别毁了自己。还是等我练好普通话再考虑吧。”

  值得一提的是,新春佳节走亲访友少不了发红包,最近花式塞红包的段子就在网络悄然走红,对此,陈伟霆也是深有感触,直言小时候收到红包不能立刻打开,而是要等到初十才可以,但自己经常会收到之后偷偷打开看,“如果他给的红包比较大,我就说:谢谢阿姨,抱一个。如果很小的话,我就说谢谢。哈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