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过节咋应对"熊孩子"捣乱?杨洋称给他们发红包买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2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前年,杨洋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和著名歌唱家佟铁鑫合唱了一首温情歌曲《父子》。首度加盟春晚,又是和大前辈搭档唱歌,杨洋非常紧张。亦参加了那年春晚的蔡国庆曾向小浪透露,有次他去春晚专用录音室,恰碰到杨洋在那彩排练唱。一见到自己过来,杨洋竟不敢再唱下去了。后来,杨洋自己也不好意思地跟我们证实道:“是的,就瞬间……因为我觉得蔡老师特别专业嘛,我毕竟是一个业余的,所以他来的时候,我就不敢唱,我怕我唱出来之后,看到他的表情……”

  虽然有些不自信,但那年那曲《父子》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不错,引发不少观众共鸣。杨洋也看了节目重播,继而松了一口气:“觉得还挺满意的嘛(笑)!”

  今年再接到春晚歌舞类节目邀约展开排练后,杨洋坦言比之前更顺了些。不仅是歌技上有所进步,春晚一轮轮的彩排流程,央视环形走廊、录音室、一号演播大厅……这些场地于他而言算是熟悉过的,也更有个谱儿。

  这次,杨洋和王凯两位“低音炮男神”共同演绎了一首名为《我的春晚我的年》的歌曲。歌词寄年年春晚的变化,娓娓道出小家庭几辈人携手走过春秋冬夏,共担风雨、共沐喜悦的动人故事。其中,一句“2018年/父亲已经快50了”让杨洋备受触动。少时便远离父母去军校生活,如今工作忙碌又鲜少回家,杨洋愈发记挂渐渐老去的父母。前些日子,两口子连续几天没主动打来电话,这有点吓到杨洋。匆匆电话过去,得知他们无碍,只是怕打扰到自己准备春晚后,杨洋虽放下了心中隐隐的担忧,但同时,他又更加觉得对父母有所亏欠。17年工作告一段落,趁今年春节假期清闲,他誓要好好陪陪父母。至于回家乡还是一起外出旅游?杨洋孝顺表示:“就是看他们,我都听他们的。”

  尽管现在的杨洋在工作上成熟不少,但当我们聊起一些生活碎事时,他又展露出男孩儿可爱的一面。恰调侃起大人们总是爱“帮”小孩推掉春节期间亲戚送来的红包,杨洋大叫“我要!我要呀!”并笑称“其实(那种情况下)我内心是特别想要的。” 当聊到很为过节“熊孩子”扎堆闹哄哄状况烦恼时,杨洋又笑着支招:“直接一点!给他们发红包,让他们去买糖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