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单身女青年如何应对催婚?李易峰称说我太忙回不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2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央视春晚上,李易峰搭档江疏影、景甜献唱歌曲《赞赞新时代》。虽然三个人都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新手,但作为组合里唯一的男性,又是唯一发过唱片的专业歌手,有责任感如李易峰便自动扛起了队长大旗。不仅日常负责为两位队员端茶送水、发便当,安抚她们上舞台时紧张情绪,前段时间小年时,李队长还主动在三人群里发了红包,可谓方方面面尽职尽责。

  队员江疏影和小浪聊天,描述起这位队长画风时,用的是“在群里面说话的方式特别像老干部”来形容。当听完江江的描述,小浪也在脑海里滚动着在她之前,我们采访李组长时的画面。犹记李组长全程放松,面对问题对答如流,称呼陈伟霆为老师,形容江疏影、景甜是两位老艺术家,偶尔还能抖几个包袱,举手投足间的确“老干部”范儿十足。

  虽然有“老干部”的面向,但李易峰也隐藏着一颗“率真熊孩子”的心。除了春晚彩排期间溜到台下去体验了一把“从小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圆桌观众席”,他还自爆小时候很调皮,曾和哥哥把舅舅家的鸡蛋全部从阳台上扔下去,没啥原因,就是感到“非常开心”。聊到过节收红包,李易峰也落落大方,别人给就放心大胆地收下,绝不上演任何“欲拒还迎”的戏码,之后还不忘为我浪打起了广告,“用压岁钱充一下新浪微博会员啊。”

  每到春节,很多单身女生都免不了在家庭聚会上被各种“催婚”。说到这里,李易峰又开启了老干部模式,“不要着急,这辈子结婚一次就好,所以一定要慎重的挑选,要在万里挑一。”之后还机智为广大单身女生们想好了对策,“你们也可以说李易峰太忙了,他也回不来,没时间结婚。”最后,小浪还特意帮“蜜蜂”们问了一下李易峰手机里的自拍库存,他有透露将在粉丝数达到XX时再次放出九宫格自拍大礼包哦!至于是多少呢?自己往下看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