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过年给旗下艺人发红包?贾玲称平时都他们给我表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5日2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对于贾玲来说,今年已经是第4次登上春晚舞台了。回想起第一次上春晚时的情景,贾玲当时很好奇,自己到处溜达,零点之后的节目,下午一两点就来等待,在这等了12个小时才开始表演。不过,时光的流逝也会带给人成长,如今贾玲不仅已经在喜剧方面成绩傲人,今年更是带着公司旗下的艺人一起登台,“今年是以公司的身份去参与,带着两位新人何欢和许君聪,我会更有责任感。”作为大碗娱乐的老板,贾玲表示:“最幸福就是公司建立以来,我们签约的那些演员们都还在眼前。”

  2017年,贾玲在最后关头无缘春晚,今年再次受邀,她坦言过程依然艰难,“去年选的是已经演过的节目,但是我们不想在春晚拿回来演,就希望再写一个新的。今年这个是新的故事,中间也被要求换掉,但我们坚持住了。另外,要符合春晚的标准,所以要修改很多次,毕竟春节联欢晚会十几亿人都在看。好在领导对我们很宽容,比如说错了一个字都没关系的,领导就会说:‘你下次一定要改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贾玲与陈赫、张小斐等主演的小品《你好,李焕英》引发诸多热议,贾玲透露,近两年来有意减少工作量,不仅因为开了新公司,也是因为要筹备电影版《你好,李焕英》,谈及具体故事线,她透露,“在延续故事线的基础上创新。我说话真是圆圆满满,滴水不漏,哈哈哈哈!”不过,目前还在写剧本阶段,贾玲在项目中的身份也还未确定,但她表示希望更多地参与进来,当然,也已经跟小品主演之一陈赫打好了招呼。

  身为老板,新春佳节免不了要犒劳员工,而贾玲虽然也是老板,但毕竟平时还要为几位新人劳心费力,被问年底谁给谁发红包的时候,她惊叹道:“平时都是他们给我表示,我还要给他们表示吗?这个问题是不是问反了?”何欢调皮说:“老板在想,我带你们上春晚,我还要给你们表示?”张小斐忍不住也幽默接话:“老板说,我这一年为了捧你们,我还得给你们表示,哎呦,真是不懂事儿!”许君聪则一针见血:“这样的心态在我们公司可能待不长久……”不过贾玲也称是开玩笑,过年会在群里给大家发红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