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脑》何猷君退赛被指输不起 本人出面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1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猷君是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他日前上节目《最强大脑》,展现超高智商,圈粉无数,没想到近来却因为不慎在浴室摔倒受伤,无预警宣布退赛,引发外界揣测是否有内幕,甚至被酸是“输不起”,面对网络上的骂声,2月10日何猷君亲自出面,还原整件事情的始末。

  何猷君透露,录影和播出时间相隔了约2个月,当时全程参与了录影前一天的彩排工作,也和对手刘星图试比了两局,没想到却在彩排当晚不小心受伤,原本想观察一下情况,但由于脑震荡的关系,一看见灯光就会剧烈头痛,隔天一早觉得实在没有办法参加比赛,所以才会决定退赛。

  何猷君表示,录影前就有让工作人员和导演们沟通过这件事,“至于为什么主持人那一刻才知道这事情,我真的不清楚了。”他坦言,对于这个决定感到很遗憾,并感谢众人一路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