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绯闻女友无名指现钻戒 避谈情人节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去年底传出与巴西籍模特儿Bruna G Marth相恋,还已见家长,恋情还没获当事人亲口承认,Bruna已收到疑似陈伟霆粉丝的网上留言恐吓。为人身安全起见,Bruna报警备案。

  2月9日,Bruna穿着运动衣为健身中心开幕礼担任嘉宾,跟教练示范简单健身动作,尽显S曲线身材。热爱运动的她隔空大赞绯闻男友,称最欣赏对方身上6块腹肌,觉得是最性感部位!Bruna表示每星期独自做5天运动,希望有机会向身形非常棒的陈伟霆偷师。

  媒体发现她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她表示是一名很特别的朋友送的圣诞礼物。下星期情人节,Bruna拒透露可有约会,但计划往外地旅行。是不是会飞往内地探望陈伟霆?她只甜笑不肯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