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春晚第四次联排照曝光 吴京杨紫秦海璐等带妆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1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除夕夜的越发临近,央视春晚的排练节奏也越来越快。2月9日,2018央视狗年春晚彩排在央视老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吴京、杨紫、孙涛、秦海璐、贾玲、周杰伦、吕继宏等到场参与排练。吴京在候场遇到曾在2015年春晚搭档演出《少年中国》的塔沟武校演员,并为他们点赞。由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58名学员将在本届春晚中表演武术节目《双雄会》,这也是本届春晚上唯一的武术节目。

  在曝光的后台花絮照中,主持人朱迅一袭亮片长裙现身,尼格买提则是西装革履,精神奕奕。杨紫身穿粉色夹克,尽显其青春活力,秦海璐露出灿烂笑容,灰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衣的装扮,让她英气十足。贾玲一张在台上拜年的花絮照也遭曝光,为即将到来的春晚增加了几分年味。

  而来自空军蓝天幼儿园艺术团的小朋友们真是活泼可爱,他们趴在整齐的板凳上吃饭,有时还靠在椅子上小睡一会。小朋友们彼此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一个小朋友生病,其他小朋友都围在她身边安慰她。真是一群祖国未来最美的花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