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庚生日当天自曝恋情 细数其过往红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韩庚在34岁生日之际发微博公布与卢靖姗恋情,狂撒了一把狗粮~趁着新恋情曝光,就让小编来带领大家回忆一下韩庚这一路的绯闻吧。15年就有媒体曝出一组韩庚与一女子进入住所的照片,指出两人已秘密同居,这位女子名叫李冰玉,据了解该女子是某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但本人至今未回应。至于传说中的一起吃宵夜的女友、牛萌萌,虽然韩庚与牛萌萌当年的恋情,传的满天飞,当事人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

  而早前甚至还有媒体曝光韩庚和和江铠同在一起,有趣的是,霍天当年主动微博曝光了与江铠同的恋情,这段绯闻也就无疾而终了 。另外还有传闻韩庚一直保护未曝光的女友是刘亦菲,两人相识朋友聚会后经常见面,感情迅速升温~甚至连李小璐黄奕都曾被曝是韩庚的绯闻女友哦,也是超级无厘头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