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纪念结婚一百天 晒与宋慧乔婚照超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仲基 宋慧乔 结婚

简介:

韩国艺人宋仲基今天在社交网站发照纪念自己和宋慧乔结婚100日,照片中,穿着复古长裙的宋慧乔与同样穿着复古衬衫和西装裤的宋仲基手牵手,画面还被调成了黑白色,质感十足。照片一经发布就迅速吸引全球粉丝点击观看并留言祝福。

凭借《太阳的后裔》这部优秀的韩剧,宋仲基与宋慧乔在全球大火收获无数粉丝,同时也收获了彼此的爱情。20171031日,两人在首尔举行婚礼。婚后的双宋甜蜜而低调,两人先后去日本和西班牙度蜜月,后又一同现身巴黎出席活动。

宋仲基可谓是宠妻狂魔,有网友透露,在巴黎的活动上宋仲基心心念念着在饭店等他的老婆,婉拒会后举办的派对,并提前离开宴会。自从从巴黎回国后,宋仲基明显加快了在网络上秀恩爱的步伐,上周突然就晒出一些自己和乔妹的合影,可以说幸福十足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