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邹市明接受治疗 十余根钢针扎眼惹人心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邹市明 冉莹颖 治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冉莹颖晒出一组邹市明正在做针灸的照片,并配文:“积极康复中……针针扎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要赶快好起来!”照片中,邹市明平躺这,眼睛和头部扎满银针,看得出走眼还有些红肿,整个人也消瘦了一圈,相当令人心疼。

  网友也纷纷为邹市明打气“看着好疼啊希望能快点好起来”“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哦。”“情况怎么样?还好吗?好担心”“这个扎针 还是有一定风险的  如果扎到眼球就有问题了”

  早前,邹市明、冉莹颖结婚7周年纪念日,冉莹颖微博发长文表白邹市明。她回忆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结婚生子的点滴往事,令人感动。冉莹颖还回应了近日风波,她称2014年邹市明眼睛看不清,随后医生证明他眼眶骨折,视神经受损,但他仍坚持挑战金腰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