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易峰微博粉丝破4000万 晒一年私照满屏荷尔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1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易峰 粉丝 私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李易峰微博粉丝数量突破4000万,为表达谢意,他发出了不少私照感谢粉丝。他称“突然四千万,我只能突然把这一年珍藏在我手机里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下 。”并称自己的自拍真的不多,这些仅存的都是被粉丝炸出来的私照,并喊话粉丝:“你们好好欣赏,好好舔屏,好好歪歪。”到最后还不忘对粉丝表达感谢,并逗趣表示:“其实四千万并不算多!

  而在晒出的照片中,有他穿着棉服包裹严实的萌相,有他疑似拍戏现场画的伤疤脸的画面,还有他在健身房秀肌肉的情景,满满一屏,荷尔蒙爆棚。逗趣的是,他还发出了一张带着荧光面具的照片,虽然乍一看上去有些吓人,但隐隐露出的两只大眼睛依旧萌感十足。看到偶像如此诚意,粉丝也纷纷表达爱意,画风超级有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