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机场变身小黄人 陪妈妈拖行李女儿力爆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9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思纯 机场 妈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马思纯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只见她扎着低马尾,黑色墨镜遮面,上身亮黄色毛衣,搭配黑色围巾,下身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柳丁靴,一身装扮,青春时尚,瞬间变身小黄人,小编想问问,这是在cos周冬雨吗?你们这闺蜜装扮越来越像了呀。

  刚开始现身机场的马思纯背着黑色小背包,独自推着大大的行李箱和行李急匆匆的去排队拿票,看起来很是焦急,这一个人那这么多行李,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随后,马思纯托运行李,旁边出现了她的妈妈,两个人拿了两个大箱子,马思纯也是女儿力爆棚哦,一个人就把大箱子放在了称上,箱子还差点滑下来,马思纯就扶着它定好,很是可爱。马思纯和妈妈边聊,边等着托运行李,马思纯妈妈还和旁边媒体们打招呼,过年了,机场的人可不少呢,之后有一个机场工作人员把马思纯叫过去办手续,马思纯也是不避嫌的从围栏处钻了出去,这偶像包袱是真的不要了啊,真是超级可爱。随后两个人一起往检票口走,半路马思纯鞋带开了,去到一个角落系鞋带,妈妈和粉丝在旁边等着,马思纯也和粉丝打招呼呢,最后马思纯和妈妈检票进去,还和大家说拜拜,超亲切。据了解,这次马思纯和妈妈是从北京飞三亚,不知道是不是要在三亚过年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