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晓要和老婆自立门户?陈妍希经纪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消息称陈晓有意和老婆自立门户,和老东家于正工作室撕破脸互告。陈晓2011签入于正旗下,2014年演出《神雕侠侣》闯出知名度,也因此剧和陈妍希相识相恋,2017年再以《那年花开月正圆》走上事业巅峰,现年30岁的他成了家、事业又有成,有意离开于正,和老婆自立门户。

  据港媒报道,于正2017年发文批评陈晓,称:大咖到这位置,哪有听话的,一言不合就要走,你能怎办?他认为是自己帮忙挑好剧本、一手捧红陈晓,烂剧本都是陈挑的,加上当初陈妍希《神雕》小龙女造型被批小笼包时,身为制作人的他完全不表态,反而是陈晓跳出来为陈妍希说话,导致两人矛盾日益渐深。

  对此,于正、陈晓助理李丹还未有响应,而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是事实的事,我们不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