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妍希被疑与倪安东偷情 公司声明称未涉入其家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妍希 倪安东 偷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倪安东婚后背叛妻女出轨,其妻子怒而谈判。报道称,夫妻谈判过程中,倪安东不避讳讲出外遇对象的姓名及上床次数,他称2年前在北京工作,深夜拍完戏后很累,回到住处后就与该女神级艺人上床,甚至直接跟老婆说,该女艺人床上战力“比你好”。

  据了解,此新时代女神级艺人特征是,形象清新,在演艺圈中相当知名,演过多部电影及电视剧。网友猜测是陈妍希,不过随后有人指出陈妍希虽然2012年曾与倪安东合作电影《爱的面包魂》,但时间与地点均不符合他所陈述的内容。

  另外,陈妍希经纪公司硬起来,替她发表严正声明:针对今日有关艺人倪安东的个人报导,本公司艺人无涉入其家庭之事实,若有媒体或网友发表不实言论,本公司将会采取法律行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