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嫣机场秀长腿 对镜头挥手帅气中带点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08: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唐嫣 机场 秀长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wuli糖糖走的是时尚干练风!2月7日,一直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唐嫣身着黑白格夹克现身机场,散着长发的糖糖一边和助理聊天一边整理发型,今天这身机场look看得出很花心思了,虽然内搭是简单的白衣配黑色修身长裤,可这棒球帽、手提包,还有明星机场必备的黑色墨镜,满身都散发着糖糖独特的时尚品味,

  高挑的身材,巧妙的穿搭,加上满屏遮不住的时尚气质,让wuli糖糖一出现在机场就引来了大批吃瓜群众的围观,简直就是行走的画报。糖糖一路低头急行,偶尔对着镜头挥一挥手,露出招牌微笑,到达登机口也是乖乖停下来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非常nice。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唐嫣在2017年也有了不少的傲人成绩,不仅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也自己参与设计了时尚品牌包包,相信在2018年还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我们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