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嘉伦升级奶爸后首现身机场 携两部手机打发时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0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嘉伦 机场 奶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小鲜肉任嘉伦现身首都机场,一袭白色长款羽绒服把小哥哥捂得严严实实,而脚下一双蓝白相间的鞋子可以看出小哥哥还是很懂时尚品味哒。

  任嘉伦一路在助理的指导下来到前台办理登机手续,等待期间,小哥哥也是忍不住拿出两部手机来翻看打发时间,而这两部手机貌似还是用的同款手机壳,是真的不怕弄混吗?

  领到票的小哥哥一路气定神闲,跟着主力前往登机口,期间一位小朋友也是急匆匆追过来,被小哥哥的帅气模样震慑后又转身跑走了。

  刚刚升级奶爸的任嘉伦前段时间在网络上公开晒幸福,与网友大方分享当爸的幸福,而1月29日,任嘉伦也与秦俊杰许魏洲两位超高颜值的小鲜肉一同参加了北京春晚的录制,还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组cp合唱了经典曲目,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也期待小哥哥2018年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