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是张继科送的 景甜现身春晚联排 白色国家队大外套超显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7日,央视狗年春晚进行第三次联排,当天景甜低调现身,只见她戴着黑色字母印花鸭舌帽坐后座玩手机,神态自如,而她正在吃三明治的一幕也被镜头捕捉到,呆萌的样子十分可爱。而从其它现场路透图可以看到,景甜扎可爱丸子头,显俏皮可爱,她身着白色羽绒服,内搭深色卫衣,下穿黑色亮面长裤,而外套上的国家队标志超显眼,莫非是张继科送的?

  据悉,央视春晚景甜、江疏影、李易峰将合唱《赞赞新时代》。网上还曝出一组三人练歌照,并称:“春晚竟然有老师专门给李易峰江疏影景甜上了声乐课,厉害了,期待表演!”

  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主会场舞台美术以汉字为设计元素和舞台主体形象,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符号和年俗装饰,体现文化自信;分会场以各自的实景为依托,在灯光的映照下,营造出山峦的神奇、大海的梦幻、村寨的风情、都市的璀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