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子公主结婚惊爆延期 “准婆婆包养男友”丑闻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1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真子公主 结婚 婆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结婚惊爆延期,她是秋篠宫夫妇的长女,原本和大学同学小室圭于20179月召开记者会,甜蜜宣布订婚,婚礼定在年底114日,皇家大喜受到全国民众高度关注,没想到传出要延后至2020年。

  真子公主和小室圭6日晚间也联名发表声明称很多事情太急了。两人在声明中表示,一直以来为了结婚仪式、结婚后的生活不断和双亲、相关人士讨论,但是觉得秋天结婚没有时间充分做准备。

  不过,小室圭的异状也引起关注。他被传出1月下旬就病倒在床,疑似是家族的过去被挖出。他的父亲小室敏胜2002年自杀,母亲佳代被爆包养金雕师男友,还曾收下外商男日币400万元,并一度有婚约。对此宫内厅曾回应:没有立场回答这个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