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长安十二时辰》曝照 双男主雷佳音易烊千玺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12: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超级剧集《长安十二时辰》首次曝光一组剧照。雷佳音、易烊千玺双男主亮相,一动一静不同的气质却十分契合。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易烊千玺担任男主,力挑唐朝名相李泌一角。其目光深邃、神情凛冽,出身少年神童又身兼靖安司司丞的他眼神中透露出少年老成的坚定,挺拔少年如松柏勃姿,深情高傲冷淡,身着青衫,头戴道簪,眉头微皱,似乎正在思考如何解开长安危局。

  男主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沥雨血战动人心魄,大雨滂沱中扭曲挣扎的肢体,无声的叫喊,坚定凌厉的眼神,大雨也冲不散的满地血水,一场激烈的打斗就在眼前,而善恶与真相尚未可知,一场浩大诡谲的长安迷局在剧照中初露端倪。此次公布的剧照也被赞与原著中的人物描述十分符合,令人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