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军翔女儿1岁了 萌宝化身“宫爆老奶奶”萌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贺军翔20176月无预警宣布和圈外女友登记结婚,且两人已育有爱女“美宝”,让网友们又惊又喜。26日下午,他又在网上晒出女儿美宝的正面照为其庆生,并配文道:“不知不觉美宝也老了,祝福她一周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最重要,最年幼‘欧巴桑’她妈妈整她无极限。”

  照片中女儿美宝头戴卷短假发,头上还挂着粗框圆眼镜,穿着绣着小花图案的白上衣、配粉色鱼尾裙,脖子还戴着珍珠项链,手握着洗衣篮的把手,被打扮成贵妇奶奶,还十分可爱。

  事实上,他宣布升格为人夫、当爸后,还曾在七夕情人节放闪“前世情人”,只见他坐地上靠着沙发熟读剧本,美宝则在爸爸身边爬来爬去。贺军翔还公开了女儿月弯型眉毛、卧蚕大眼的正脸萌照,十分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