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电视台将拍哈里王子爱情故事 已确定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和美国演员梅格汉马克尔的爱情故事即将被搬上电视屏幕,美国一家电视台在去年年底宣布,他们将把这对皇家情侣相爱的过程改编为一部迷你电影,在本台播放。而日前,他们宣布了电影的主演,两位主演都是新人,其中梅格汉的是帕里萨·菲茨-亨利,而饰演哈里王子的是穆瑞·福莱瑟,该电视台给这部迷你电影取名为《哈里&梅格汉:皇家罗曼蒂克》,预计在518日的皇室大婚之前播出。

  据了解这家电视台的名称是Lifetime,一向以制作迎合女观众的电视剧而出名,代表作有《戴安娜王妃之死》。这并非是Lifetime第一次瞄上皇家婚礼,在2011年,他们在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前的11天播出了一部记录他们爱情故事的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