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女星”母其弥雅力拼深海极限 遭遇鲸鲨“生死瞬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09: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凭《功夫瑜伽》坐稳“功夫女星”宝座的母其弥雅,日前在马尔代夫某神秘海域出现,进行深海极限探险活动。官方曝光的写真中,母其弥雅零保护措施置身海底世界,与珊瑚和鱼儿亲密接触,身着红色比基尼潜水衣的她演绎另类性感神秘的“美人鱼”,惊艳万分。

  而曝光的视频片段中母其弥雅意外与鲸鲨的“零距离”生死接触,也是让随拍摄影师惊出了一身冷汗,此次母其弥雅加大挑战,不带护具自由下潜,勇气可嘉。

  母其弥雅17岁就开始研习瑜伽,自创了弥雅瑜伽这个流派,同时研习中国武术、搏击术等综合搏击训练,母其弥雅的功夫底子在内地女星中屈指可数,在影视圈美女多,但又美又会武功的绝对凤毛麟角,母其弥雅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中国功夫女星的空白!精致绝美的五官,S型曲线身材、高难度的瑜伽动作、机敏的反应、凌厉的眼神,母其弥雅在影片《功夫瑜伽》中表现相当出彩,几乎瞬间名声大噪,红遍了全球,也奠定了母其弥雅新一代武打女星的地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