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年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康辉朱迅李思思等挑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14: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伴随着节目打磨日臻完善,排练合成逐步成熟,演出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首批公布的参演人员,就是备受关注的主持人阵容。今年,春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会场8位主持人,在除夕夜陪伴全球观众共度佳节。

  春晚主会场设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届时,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将联袂主持,为观众送上欢声笑语和新春祝福。分会场方面,贵州黔东南分会场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马跃和贵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窦爱莉合作主持。广东珠海分会场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帆、珠海电视台主持人桂嘉晨携手主持。

  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由中央电视台李佳明、山东广播电视台李毅联合主持。海南三亚分会场则由中央电视台张泽群、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王丝共同主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