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2岁黄百鸣掀衣六块腹肌 保养秘诀称吃7分饱常运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百鸣出演《开心鬼》广为人知,去年10月他在微博公开两张照片,见他戴着墨镜,手上拿着工具,站在船头,打赤膊露出精壮身材,且隐约可以看到六块腹肌,年过70岁还能拥有如此身材,配上冻龄颜质惊呆不少网友。

  曾有媒体采访时问他如何保持身材,他透露要保持身体健康,一定不可以乱吃东西,尤其是不可以吃宵夜,吃饭永远7分饱;至于运动方面,因平日周一到周五要工作的关系,他只有在星期六、日时,去健身和跑步。

  对于冻龄的关键,黄百鸣表示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心态。另外,他还透露在拍摄2011年上映的《最强囍事》时,必须先吃胖后再减重成肌肉男,原本有两、三周的时间可以瘦身,但因为演员时间撞期的关系,时间缩短仅剩3天,但他还是做到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