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营救汪星人》证实“改档” 疑因嘻哈歌手GAI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营救汪星人 GAI 改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营救汪星人》曝光其首款预告片,群宠出街的脑补画面终于成为现实,几十只狗狗在棚内走动的花絮让人眼前一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这款片花中,主演成毅、阿拉蕾、文松、欧弟、林雪、李天佑、等都在其中,唯独没有嘻哈歌手GAI的一个镜头,要知道,20179月小编我在广州探班该片拍摄时,GAI还是当之不愧的主演。这么明显的变化,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近期网络上沸沸扬扬的传闻。难道,GAI的镜头全被剪了吗?难道,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真的要改档上映?

  可能已经意识到很多人会和小编我一样有很多疑问,电影《营救汪星人》片方在已经曝光的首款预告片结尾证实改档,不过,至于改档变故是否是受GAI影响,片方却讳莫如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