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爱5年结婚7年 谢娜张杰12年爱出结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1日一大早,媒体就纷纷爆出张杰谢娜喜获一对双胞胎女儿,这对相爱5年结婚7年的甜蜜情侣终于有了爱的结晶。

  2006年,参加第一届“快男”的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彼时的谢娜刚刚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据了解,当时还是谢娜追的张杰,这一点她在某节目中曾经承认过,她在张杰参加比赛过程中也没少出力。

  两人的恋情延续了四年,期间传闻不断,2009年夏天两人还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的画面,当时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但两人并没有大方承认。直到2010131日晚,担任某颁奖典礼主持人的谢娜对拿了“最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

  张杰曾在自传《杰出的流年》中提到:如果说两个人的相识是注定的,他和谢娜应该算是注定的那种。不过,他却拒绝过谢娜的求婚。

  在某综艺节目中,谢娜曾谈到当初她向张杰求婚,但是被拒绝了!谢娜说自己打电话给张杰说到结婚的问题,觉得他们也是时候结婚了,但张杰含糊其辞躲过去了,还关机失联,让谢娜非常失望。就在谢娜失去信心的时候,张杰在谢娜生日前一晚突然说“明天我们去登记吧。”

  201155日,网友爆料张杰谢娜已经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当年926日举行婚礼祝福娜娜和张杰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