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带小外甥赏月 自侃美食博主为其做月亮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1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冰冰 血月亮 美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31日,李冰冰通过微博晒血月亮,当晚,全球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超级蓝血月”的天象奇观,李冰冰带小外甥一起赏月,还讲述了一则故事,并自侃是美食博主,并烙了一个“月亮饼”,十分的逗趣。李冰冰写道:“带着王子糖豆一起看月全食,给他们讲天狗食月,糖豆说大大,月亮好像刚烙好的饼,我也好想ci,还没想好是拿个碗装满水捞个月,还是给她讲月亮是大家的要吃一起吃,天狗已经快吃完了,某吃不到饼的小盆友快哭了。本美食博主要去研究烙月亮饼了!”

  稍后,李冰冰更新并转发此微博,晒出一个烙饼的照片,并称:“已烙好!”,照片中一张,黑背景上贴了张大饼,这P图效果也是没谁了,还说这是“月亮饼”非常的逗趣。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月亮是你吃的吧!”“调皮可爱的女神。”“请问老大糖豆和小王子吃了几张月亮饼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