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轨事件后岳云鹏老婆首次秀恩爱 一件小事引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岳云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岳云鹏的出轨事件热闹了一阵,不过并没有实锤,随后岳云鹏老婆郑敏怒怼网友“他出没出轨我自然知道”,霸气护夫。

  125日,岳云鹏老婆郑敏晒了一段岳云鹏踢易拉罐的背影,笑称:“踢了好久了也没看见个垃圾桶”,视频中岳云鹏正一路踢着一个易拉罐瓶。

  看来两夫妻的感情并没有受到这次“出轨事件”的影响,正常过日子,正常秀恩爱。但是这段视频发出来之后,却又引起了争议。网友质疑“踢易拉罐”这种行为不太文明,郑敏回复说:“怕沾手上”,言下之意是嫌易拉罐比较脏,所以一路踢着去找垃圾桶。

  过了一会儿,郑敏晒出了一张把易拉罐丢入垃圾桶里的照片,有眼尖的网友指出:“真是带回家了,这明明是小区才有的垃圾桶”,给郑敏点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