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依晨暴瘦憔悴?摄影师公开道歉还原真实侧拍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依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马奖获奖电影《嘉年华》先前举办试片,林依晨出面拍照力挺,照片却被网友发现疑似脸颊消瘦、面露憔悴,与过去丰匀可爱模样大不同,引发“暴瘦风波”,也让许多粉丝纷纷留言关心她“真心疼”、“工作也要照顾身体”。

  125日,当日负责摄影的摄影师卓组长,特别秀出新照,还原当天实况,并澄清网传“憔悴照”完全是误会一场。他提供当天其他侧拍照片指出,淡妆出席的林依晨依然“气质优雅大方,无与伦比”,意外闹出“暴瘦风波”让他相当意外,也对林依晨很不好意思。

  片商表示,林依晨当天欣赏完《嘉年华》后,因为太想支持该片,即使激动心情尚未平复,依然同意接受录制影片推荐,但由于受到剧情震撼,其间偶尔会显得若有所思。她在谈起片中女主角的遭遇,心中十分打抱不平,偶尔会略显忧伤,未料引发“暴瘦风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