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晓彤和友人聊天记录曝光 看见陈翔江铠同在家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11: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江铠同 毛晓彤 陈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4日,网络曝光一段监控视频,爆料称陈翔毛晓彤分手疑因陈翔出轨江铠同,对此,陈翔回应否认,称是和朋友之间的正常来往,视频也是被人剪辑过的。

  125日,美妆师“喵爷-吴淼”晒出毛晓彤与好友的聊天记录,2017101日晚上9点多钟,毛晓彤给闺蜜发消息让其来接她,因为看见陈翔和江铠同在家里,她气到手都在发抖。毛晓彤好友后来发文称,因为陈翔综艺要播出一直苦苦哀求希望能和平分手,于是女方一直没发声,所以在这期间,女方也就一直忍受各种辱骂。并表示,作为十几年的朋友,见证毛晓彤和陈翔在一起到分手,毛晓彤承受了太多的辱骂,甚至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没有幸免。但是陈翔没有一次站出来为女方说过一句话,任由分手不停辱骂骚扰。毛晓彤闺蜜还表示,这是不是踩谁,而是还原事情真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