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今年明星政协委员少了他们 宋祖英赵本山未连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1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在公布的 中,文艺界委员共122人,有38人都曾是十二届委员。

  往年都会有不少委员,一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广场就被围追堵截,但其中很多人今年都没有再出现。例如曾经连任三届的委员黄宏和宋祖英都没有出现在文艺界委员名单中,十二届委员中赵本山、宋丹丹、张国立、陈思思、濮存昕、莫言、陈凯歌、姜昆等也没有再度连任。体育界别中,刘翔也没有再度连任。

  当然,也有明星委员继续连任,比如冯小刚、巩汉林、成龙、赵宝刚等,新任政协委员中也有荧幕上的熟面孔,比如冯远征、张凯丽、奚美娟、张光北、郑晓龙等。体育界委员中,拿过多个世界冠军的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射击奥运冠军杜丽、获世界冠军最多的中国运动员杨扬都名列其中,走到哪里都十分瞩目的姚明今年也获得连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