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有第三者?韩网友纷纷点名“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5日,韩国演员宋承宪认了与大陆女星刘亦菲分手,断了2年多的异国恋情,消息曝光后震惊粉丝,引来不少网友怀疑会不是有第三者,纷纷猜测女方应该是合拍《Black》女主角高雅拉。

  据宋承宪关系者向韩媒透露,“宋承宪和刘亦菲分手了,正确的时间由于是私人领域因此不透露,宋承宪一直忙于工作,刘亦菲也是这样的情况,双方都在忙碌的行程下没能常相聚,不常见面的关系让爱意也日渐减少。”先前他们就曾被爆是因为大陆“限韩令”而分手,关系者也对此强调“绝对不是因为限韩令”来辟谣。

  分手消息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去年刘亦菲825日生日时,宋承宪就没陪在她身边,而与高雅拉忙着拍摄韩剧;男方去年105日过生日时,刘也没有陪旁,在《Black》片场庆生度过,而面对外界揣测,男女方都未作出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